黄鱼

在死之前我想活过,在冷却之前燃烧过。如果要求被爱是种狂妄,唯一自豪的就是曾经爱过人吧



APH或PJO,亲子分或solangelo,路德维希或尼克,如此而已

我要来开一个巨大的脑洞

白蛇传架空的good omens


小的贪心,想要方培成的曲文又想要田汉的许仙呜呜

不觉得天使帮恶魔挡雨某个程度本来就是借伞吗!

而且老蛇可男体可女体,不管要维持男男或改成男女都不会太突兀!


阿兹:官人/小姐,想是踏青而回?

克罗利:不是,只为祭扫我家契兄/姑爷坟墓。

阿兹:咳,原来你家契兄/姑爷去世了。

克罗利:官人听禀。

阿兹:愿闻。

克罗利:忆昔才郎,谁料分鸳,拆散鸾凰,时时念想,〔悲介〕无限凄惶,泪雨千行。

阿兹:请免愁烦。

克罗利:仓皇,春霖忽降,幸君家宝舟附往,顿教奴如承宠贶。纵无端邂逅,怎敢相忘?


抱歉连福建明清时期才出现的契兄弟传统都被我拖出来了(咳)

但是没有这个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男体老蛇当时处于"寡居"状态






或是,或是没有要搞湖上相遇而是维持好预兆里面的伊甸园初见:


克罗利:官人有把炎剑,红火熊似丹炉炼,烈焰丈高欲噬天,不知今在哪的?

阿兹:小生,小生……

克罗利:不见了是吧?

阿兹:若是你真要晓得,小生已把剑送给了人也。

克罗利:怎个?

阿兹:小生已把剑送给了人也!




这个版本的阿兹要不没有被克罗利的原形吓死,要不稍微吓到结果被麻糬之类的甜点噎死了(冏)

法海就机掰列吧(喂),还有谁更合适吗?

青儿,青儿就委托青蛙哈哈哈哈哈斯塔? ! !

最后也不用搞个雷峰塔镇压啦,阿兹一剑把塔劈了和老蛇滾成一团。 Happy Ending。全剧终






不管男体女体我想看骚蛇蛇唱"此娇容,似月祥云拥,又何曾变幻潜踪。你怎可狐疑不解,负綦巾宛若惊鸿"

简单来说如果可以看到老蛇抛媚眼说:"我那么美怎么可能是妖怪?"然后天使在一旁偷笑我相信会是件非常纾压的事








…天呀才一个期中考回来我的智商已下降到如此地步

伊甸园那段是我自己写的。如果有通晓昆曲的大大还请鞭轻一点(呜)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