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

在死之前我想活过,在冷却之前燃烧过。如果要求被爱是种狂妄,唯一自豪的就是曾经爱过人吧



APH或PJO,亲子分或solangelo,路德维希或尼克,如此而已

[APH]短打

"你不懂!"

 

"少来了。"罗维诺靠着门框。路德维希想扑上前打烂他那张脸。她向前走了几步,抹掉泪,才发现他也在颤抖,像是低鸣的火山。

 

"我有一个姐姐。"他长长的睫毛闪得像霓虹。路德维希啐出一声尖笑。 "少来了。"

 

"我有一个姐姐。"

 

一滴泪突地落下他脸颊。他没有动手去擦,只是继续倚着门框像落日倚着山峦。

 

"她叫克拉拉。"

 

 

 

好长的一口气。

 

 

 

"我有一个姐姐,她叫克拉拉。虽然那/不/勒/斯是个半岛国,她游泳起来比海豚还快。冬天没有人愿意多给我们一条被子,我们就钻同张床取暖。我在她的坟前种过薰衣草,它们都和她一样死了……。"

 

路德维希就算只是呼吸也觉得疼。

 

她张着嘴,像是想喊出什么话,却又只是大口大口喘着气。她凑近,在他肩上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

 

"等我一下。"她悄声道。

 

之后,从路德维希套上上衣到走下楼梯,从步入酒吧到一头乱发的法兰西斯吻了路德维希,他们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毕竟,就连罗德里希也早忘了神圣罗马。

 

 

 

//

 

 

 

其实我一度想把子分和独娘配在一起...

 

安东尼奥先生,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罗维会去找路德维希纯粹是因为基尔消失了,萨/尔怕她想不开,拜托他先过去看看。

 

对了,我写的独娘继续称呼路德维希

 

垫箱文...就先这样吧...((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