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

在死之前我想活过,在冷却之前燃烧过。如果要求被爱是种狂妄,唯一自豪的就是曾经爱过人吧



APH或PJO,亲子分或solangelo,路德维希或尼克,如此而已

[Solangelo/威尼威] (不)属于他的否定词 (2)

(1)  (3)  (4)  (5)
亲爱的,拜托喂我评语

克维斯是睡梦之神的孩子,如果有谁忘记的话。
人名翻译随兴
兩位都出現了




2.  

“符合你的期待吗?”

关于塔耳塔洛斯最糟的一件事就是他开始有了过去,义大利、1930年代的回忆。不过生活中最糟糕的事当论结识威尔‧索雷斯。

“你想起的都是最开心的事情,但你认为这件事本身是最糟糕的一件事。”威尔的头发隐隐约约泛光,不只是医务室床头灯的杰作。双眼思索时是七月晴天大海温蓝。他抬头对上尼克视线。“你在追悼你不能再拥有的快乐吗?或者他们让你痛苦是因为你不相信你能再拥有同等程度的幸福?”

干他妈的威尔‧索雷斯。操他的一针见血,操他爸的冷静自信帅气。尼克想跟他睡,干。他躺在病榻威尔在一旁的椅子上睡着了长长的睫毛亲吻法兰绒衬衫不算。尼克已经弄不清楚留在混血营到底算不算个好决定。

首先,就是这位第七小屋的首席指导员,医务室负责人,对病人可以和蔼得像老奶奶也能翻脸到让人宁愿被宙斯的闪电火劈死的……的顽固白痴。嗯。医务室待的那三天使他对阿波罗之子完全改观。随和是真的,好说服是假的。爱讲冷笑话,最爱趁机占他便宜。众鬼之王才不需要给八岁小孩的可爱贴纸!到底是第几小屋的哪个小鬼还弄来蓝色恐龙玩具!他不需要别人喂食请某位白痴住,手。逃出医务室之后他躲进黑帝斯小屋好几天,不敢踏出一步。

当然杰生‧葛瑞斯就来敲门了。那是第二个理由。“里欧传讯息来他还活着我和派波(啾)要出去找他但是这段期间你要记得吃饭睡觉和人聊天不然你会有天起床发现门上多了一个送饭口,喔。”葛瑞斯这就是你所谓的兄弟情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失踪时罗马营没有带任何搜索队了。尼克定时出现在用餐凉亭,和阿瑞斯小屋的成员练剑,问候波西两句话跟欧莱利女士说了一个下午的话睡倒在她毛茸茸的肚腩上。他过得很健康。

然后就被医生大人架走了。一天不能只睡四个小时,认真?不要把我绑架到阿波罗那一桌强制喂食肉类!每天营火晚会都拖我去参加是什么意思?安娜贝斯不要再偷笑了。父亲大人为何我的形象如此一败涂地。最令人痛彻心扉的事他所谓的朋友们全都举双手双脚赞成威尔对他施加的酷刑。罗马营也没有好到哪里。“总算有人说得动他休息了。”海柔那副嫁女儿的欣慰神情让他心凉了半截。连他自己的妹妹都背叛了他,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夜里的噩梦从此多了一个人。闪电照亮他母亲破碎的遗体,米诺斯狞笑着看他挣不开手铐,众人簇拥手牵着手的安纳贝斯和波西往独木舟湖。寂寞、绝望、坠落。他掉下去了,他阻止不了波西掉下去,阻止不了安娜贝斯,阻止不了蕾娜。海柔被扯断一只手臂,杰生的内脏向外流,法兰克、里欧,血溅在威尔‧索雷斯脸上。他努力告诉自己全是梦境,幻影,但深渊之神的笑隆隆响起──

“醒来。”

谁在呼唤着他,谁在为他温柔歌唱?群鸦飞起遮掩落日暖湖,火河蜿蜒成为水河漫漫。

“醒来。”

母亲的手覆在额上,她低下头说了些什么。碧安卡拉着他在百货公司里奔跑,步履落处接生百合。

“醒来。”

他睁开眼。

“你真的有够差劲欸死亡男孩,睡太久会做恶梦也不说一声。要不是克维斯通知我还不知道要来救你。”一盏提灯安放床头柜,他眨着眼。威尔的水蓝双眸掩不住疲倦。“隔壁床借我躺一下,明天我们再来加装钨丝灯好吗?不对我是指医务室那种灯管,我有注意到你那三天都睡得不错。”

治愈他被地狱火河烧坏味蕾的威尔‧索雷斯。胆敢瞪着他在他餐盘放下整串葡萄的威尔‧索雷斯。一年到头穿着夹脚拖和诡异运动内衣的威尔‧索雷斯。拥有绝对音感但节拍永远抓不准,被阿波罗小屋其他人耻笑的威尔‧索雷斯。

必定会离他而去的威尔‧索雷斯。没有哪个心智正常的人有选择的话还会留在他身旁。

尼克点头。

TBC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