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

在死之前我想活过,在冷却之前燃烧过。如果要求被爱是种狂妄,唯一自豪的就是曾经爱过人吧



APH或PJO,亲子分或solangelo,路德维希或尼克,如此而已

[Solangelo/威尼威] (不)属于他的否定词 (6)

(1)  (2)  (3)  (4)  (5)
高不高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再一章就完结了!
请别吝啬评语!








6.

雨滴聚为细流。金色羽毛。他伸手,威尔触感良好的头发搔在掌心,撩出心底一阵甜。

“尼──克──”他的男友拖长了尾音撒娇着。他嘴角不由自主攀升。微笑对现在的众鬼之王来说已经不奇怪了。

“怎么,tesoro?”珍宝。自从威尔将”我的太阳”和”月亮宝贝”全都固定成对他的昵称,这是少数几个一脱口而出就能使阿波罗之子脸红的字眼。或者流泪。但至少是感动的泪水。

“你根本只在乎我的头发。”他笑了。威尔多半时候都是负责下命令的领头羊,无论是领导阿波罗小屋或在医务室里指挥东指挥西。要听他满是哀怨的咕哝,双眼睁大像只无辜天真的黄金猎犬机会难得。他真恨不得现在就把这条蒙眼布扯下来,亲自看清。

“没有你着迷我的肉体多。”

驾驶座副座的波西首先发难。“尼克你今天才刚满十八岁!””你到底对我哥哥做了什么,索雷斯!”海柔加入尖叫行列。啊,他可怜的,来自1930的保守妹妹。波西还在歇斯底里的乱叫”你才没有真的九十六岁”、”保护纯洁的孩子”。他开始偷笑。“勾引未成年!威尔你在想什么!””海藻脑袋闭嘴!”特别凶狠的一声喇叭止住波西的话。“还有威尔今年八月才成年,你想想看你在说什么!”他想像安娜贝斯那双锐利的灰眼睛盯着前方无止尽的的车阵,清澈云朵转为暴风圈旋转。“他们要做什么是他们的决定,不用你多管闲事。””补充一下,我和我男友还没上过床。你们真的不用那么大惊小怪。”尼克顺势捏了下威尔的脸颊。熟悉的温度从肩头摸上耳蜗。

“你们还没上过床。”

“波西你最好不要把那句话说完,不然──”

“别。我知道。我一点也不需要你提醒我我有多讨厌骷髅头。但是我相信杰生也会同意我关心你生活得开不开心,快不快乐,健不健康,需不需要保险套。”

尼克不确定是自己想像还是他真的听见一记耳光。“杰克森,你没有意识到医务室的负责人就坐在这里对吧?”

他大笑起来,顺势牵过威尔的手贴在唇上。杰生。他不能替其他人说话,但是偶尔有些特别温暖平和地拥抱会让尼克想起他。像是一阵春雨,浇得人浑身湿透如同一株光秃的树。当下或许难以察觉,实际上宣告温暖季节的到来。他帮忙重启尼克对于人世的眷恋,却来不及亲自目睹绿叶成荫,绯红花朵攀上枝头,只能不断下沉,流往黑土深更深处。

羽毛般的吻落在他右手手背。“想一些开心的事。”

他有点想笑,又有点想流泪。要不是海柔搭在他肩上他只想爬上威尔大腿吻他。想一些开心的事。告诉我你今天看见了什么。当梦魇侵袭尼克,威尔每月只想逃离自己子宫时他们总是这么对彼此说。你记得奥斯丁在营火晚会把自己上传youtube的影片播了一遍又一遍吗?你记得去年圣诞节你母亲试着要烤饼干给我们结果把盐放作糖吗?听说露‧艾伦被告白了。听说告白的人是你的妹妹,凯拉。亲爱的你知道我还在这里陪着你,对吧。生命如同火光瞬熄瞬灭。要抱你在乎的人,趁活着的时候抓紧一些,最终后悔或许就能少一点。

“我们到了?”海柔问。安娜贝斯应了声。“车子只能停这里,接下来再走三分钟。”

“我受够了。”尼克扯下蒙眼布,对威尔的哀号充耳不闻。他现在就要看见那双清澈的水蓝眼眸。现在亲自舔拭碘酒和阳光及风信子的味道。他还来不及行动就被拉出车外。“早知道我就拉法兰克一起来。迟早有一天会被你们俩闪瞎。”他摇头,任由海柔拉着他走。

波西首先冲到店铺门口。“这里!”兴奋得像只看到鱼的海豚。安娜贝斯随后,威尔在尼克背后替他撑起伞。色彩在他眼前坍塌又堆建。“二手衣物店?”

“喔天呀尼克,你说得好像我们把你拉到资源回收场一样。我们有那么坏吗?”

海柔和他一样无视于波西的埋怨。“这个风格好像,好像──””我们的过去。我也这么觉得。”如果姐姐也能看见该有多好。他回头。“你找到的?”

他男友的灿烂笑容就是答案。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