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

在死之前我想活过,在冷却之前燃烧过。如果要求被爱是种狂妄,唯一自豪的就是曾经爱过人吧



APH或PJO,亲子分或solangelo,路德维希或尼克,如此而已

[Solangelo/威尼威] (不)属于他的否定词 (完)

(1)  (2)  (3)  (4)  (5)  (6)

回归lofter后首篇连载终于完结了,本来只是要写轻松愉快的结果最后破万字(抖)
还不知道的人,本人翻译随兴不管您看哪个版本都会觉得我的有问题XD








7.


agnder—无性//别。不归属任何一个性/别认同

那是一双红舞鞋。

冰雪刺寒的大雨,白的。透光厚实的玻璃,褐色。套在身上的皮衣外套,棕黑。戒指和镜中的耳饰,银的。蓝色,安娜贝斯的围巾。蓝色,波西嚼的口香糖。蓝色,威尔含笑的目光。

"想要试试看吗?"

他的脚脱离短靴,放松,又缩起来。海柔的眉毛纠结起来,舒展开,又纠结起来。他脱下外套,换上另一件,又换上这一件。

杏桃色短袖,棕黑皮衣外套。光滑的裙面直至脚踝,薰衣草紫泛银泛白。冥河铁剑系在腰上。他是公主,也是骑士。他不需要公主,也不需要骑士。

"你喜欢吗?"

他拉过威尔依偎在他身侧,细致的裙摆贴在牛仔裤旁。他微笑着,嘴角上昂的问他男友,你觉得呢?

"你知道不管你穿什么我的答案都是喜欢。"

那告诉我,看起来如何?

水蓝眼眸转深为海蓝。威尔轻轻抿起唇来。只要向前一步,他就能品尝令人着迷,甜中带涩的滋味。不急。他告诉自己。威尔不会推开他,那双眼睛不会对他投射轻蔑,不曾抗拒他的拥抱。身旁的这人并非可望不可及的英雄。威尔是他的,不必疯狂刻印每回近距离接触。他有信心,就能守候。

"你看起来很英俊。"英俊。不是帅气,也不是美丽。旁人乱糟糟的瞎起哄。能言善道。阿波罗之子。轰隆雷声作起,不知道是谁冒犯了宙斯。他眼中只有水蓝色,山洪般汹涌难阻的爱意。太多了。他低下头。

那是一双红色女舞鞋。骄傲得像凤凰那样的红。

碧安卡笑着。 "符合你的期待吗?"

他突然觉得自己来到了真空地带。威尔想要由南跨越到北,而他漂浮一切方位之外。符号、语言、服饰,曾经在他身上打结的纷纷松落解开。不是公主,也不是骑士。既非淑女,又非绅士。难以临摹的虚无。倒也不令人害怕,只是简单的我不是,不是,也不是。

他的太阳拥抱他,束胸隔在层层毛衣之下。一回混血营他就要告诉他,现在他们一样了,尽管并不相同。他们会永远相似,坐落在座标轴两侧。他们完整彼此,就像落叶补齐新芽。

"尼克,"威尔轻轻摇着他。"众鬼之王,死亡男孩,我的太阳,"他的手悄悄攀上威尔肩膀。"月亮宝贝,甜心,小亲亲──"唇有效堵住了威尔接下来的话。

那是一双红舞鞋,摆在橱窗。他看了喜欢,就带回家。或许过些日子,几个月,他会穿上。那就穿上,套一件洋装,配一把剑,不化妆,走过去人不知道称呼他少年还是姑娘。

他依依不舍地扫过齿面最后一次,退开。

"哇。"威尔满脸通红。

"跟我结婚吧。"尼克‧帝安杰罗如是说。

-FIN-



小番外:
波西:天呀尼克你、你──
安姐:哇。
海柔:嗯,哥哥,你确定吗?
尼克:呃,等等,我说了什么──
威尔:我愿意!喔天呀早知道你会求婚我就不那么邋遢出来了我头发根本没梳好还穿黄色夹脚拖。戒指呢?我们等一下一起去买吗?婚礼等到我的生日行吗宝贝拜托等我成年就只差几个月了──
波西:──你们怎么可以当第一对结婚的!我跟安娜贝斯交往比较久、年纪比你们大、求婚戒指都买好了怎么会是你们先!

众人:

波西:啊干
安姐:海藻脑袋──



简短后记:
这是一篇完全放飞自我的作品。原本预期五章,加上尼克逛街和医务室细节后爆飞到七章。除了一些必要的冲突时间都花在发糖。

为什么想写性//别//认同──就是想写吧。也可能是因为我待的女同志社社长大人就是跨性//别?初次晤面她喉咙还留有一块小贴布,估计是去喉结手术伤口还没好。当然我那时还什么都不知道。知道了也就──那样?

一样,欢迎评语。下一篇solangelo会是PJO和APH的crossover。是篇设定浩瀚得让人想哭的作品。有戏分重到作者也表示不解的独娘,Magnus、Alex、洛基会露面。在这边看到预告的孩子们请别在正文连载时暴雷,感谢!


评论(4)

热度(16)